wb:阿洛慢慢地在努力 推:@Als_413

(*´▽`)ノノ  啊……无奈……大家好~  我周一的时候本以为可以慢慢地补作业图和慢慢肝稿子……没想到朋友突然给我发了消息(底下会放图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几分钟那图我懵了,嗯?嗯?什么时候拿我图去印还印多了?还看不下去了还免费送人?嗯???你跟我商量过了吗???当时我就气不过来只有无奈,得知似乎还有很多被夜零咕了的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就这么默默地看着让夜零咕过一劫,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讨论接下去怎么办吧!群号:81340615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求扩扩!!让被夜零咕咕咕的小伙伴都看到!!

 


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阿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